JinC

【Elsanna】 酋长与女王 番外

番外

 

小小龙Elsa的故事

 

Anna对着镜子,瞧见镜子中的自己:“镜子镜子,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?”Anna心里想的是镜子会回答她说:“Elsa”。可镜子只是面普通的镜子,根本不会说话。明明Elsa就会魔法,自己为什么就不会呢,如果自己也能有魔法就好了。如果真想有什么魔法,Anna就想要会变换的魔法。把Elsa变成一个小可爱,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,那该多好,在哪都能看见Elsa,这样就不会和她分开了。

“Queen Anna!不好了!!Queen Elsa她!!。。”Gerda很慌张。

“怎么了?”Anna不知道发生了什么Gerda能这么紧张,让Anna预感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。

“Queen Elsa变成了。。变成了。。”Gerda吞吞吐吐,她不知道该怎么表达。

“Elsa?她在哪?”Anna知道Elsa出事了,都顾不上披件衣服,立马跑到了Elsa房门口。

也顾不了什么礼貌了,Anna推开门直接冲了进去。

眼前的一幕令Anna惊愕,Elsa变小了。。。简而言之就是变成了很小一只。她正窘迫得遮住自己小小的身体,因为缩小了,衣服不再合身从而滑落下来。没错,Elsa变成了孩童般大小,而且脑袋上还长出了小小的黑色犄角,Elsa看见Anna正盯着她看,都恨不得挖个洞躲进去了,这样的身体也太羞耻了。

“Elsa,这是怎么回事?你为什么变得这么小了。”Anna慢慢走过去,像是不想吓到Elsa那样小心翼翼。

“我也不知道,我正想换衣服睡觉,突然就变成这样了。”Anna在慢慢靠近自己,Elsa羞迫得用被子遮挡住自己的身体,因为现在的Elsa跟全裸没什么区别。

“Elsa,能让我看看你到底怎么样了吗?”Anna终于来到Elsa床边,坐在床沿上,她极为耐心得等着Elsa的回答,因为她不想把容易受到惊吓的姐姐再度吓跑。

而Elsa好像也安心下来,毕竟看见她现在这样的人是Anna,自己最放心的人。Elsa看见那明亮清澈的绿眼睛,终于放松了警惕。

“我可能需要件小孩的衣服了。”Elsa提议,不然自己都没办法出去了,原来的衣服实在太大了,Elsa还是用被子紧紧包住自己,生怕自己这样子被人看了去。

“我已经叫人去拿了,等会我来帮你换上好吗,Elsa?”Anna觉得现在的Elsa可爱极了,她仿佛想起了她们的童年回忆,年幼的Elsa带着Anna一同玩耍的场景。

什么?Anna要帮自己换衣服。。。还是现在这样。。。Elsa开始恐慌了,她觉得这样并不妥当,她自己能行的,只是身体缩小了而已,不至于连衣服都穿不了。

衣服来了,Elsa让Anna把脸转过去,而Anna当然乖乖得听话了,如果这个时候还偷看Elsa的话,那Elsa肯定不会理自己了。然而现实是残酷的,Elsa的脑袋命令身体穿上衣服,可身体完全不像自己的一样,根本不协调,它不能好好听自己的指挥。可能是还不适应这个小小的身体吧,Elsa猜测。

“Elsa?好了吗?我能转过来了吗?”Anna感觉自己等了好久,穿衣服应该不需要这么久吧,Anna开始担心Elsa是不是又在逞强了。

“还。。还没好。”Elsa心虚得说着,她想再试试,可仍旧事与愿违没有半点进展。

突然Anna把头转过来,看见了这幕,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,Elsa就是在逞强。

“Anna。。。”Elsa心虚得垂下了眼,她不是故意骗Anna的,她真的觉得自己能行。

Anna知道Elsa在想什么,她温柔得看着Elsa,仿佛在告诉她别再为难自己了,多依靠我吧。

“我来帮你吧,Elsa。”

“Anna。。我。。。”

Anna轻轻掀开Elsa的被子,看见了Elsa稚嫩又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身体,光洁而柔软,是孩童的身体。Anna轻轻拿起Elsa的一只小手臂穿进了衣服了,接着是另一只。期间Anna忍不住偷看了Elsa的脸,稚嫩可爱的脸变得通红,因为害羞而下垂的睫毛扑闪着,像是在避开Anna的视线。Elsa好可爱,Anna心里想着。

“我的背上是不是长了什么东西?”Elsa终于开口说话了,她觉得自己背上有点怪怪的,像多了两个东西。

Anna这才发现,是两个黑色的凸起,可能是翅膀之类的?Anna也不知道。

“我觉得可能是翅膀。”Anna大胆的猜测,而且她觉得自己的猜测通常很准。

“翅膀?怎么会这样?不但身体缩小了,还莫名长了翅膀?”Elsa不敢置信,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魔法才能使自己变成这样?

“我想肯定有办法恢复原样,Elsa,我们会找到这个方法的。”Anna一边安慰着Elsa一边继续帮Elsa穿衣服,终于,衣服穿完了,Anna舒了口长气,接着,她一把举起这个看上去很无措,很娇小的Elsa,像是看着一个新生命一样充满欢喜与激动。

惊讶于Anna的举动,Elsa扑腾着双腿:“Anna,你干嘛,快把我放下。”这下Elsa更羞迫了,她觉得Anna实在是太坏了,等自己恢复了一定要好好教育她,比如不能对自己的姐姐做出这样不合理的举动。

“Elsa,你这样好可爱,头上还有犄角,像一只小小龙。我喜欢你这样。”Anna看着被自己举起的Elsa,由衷得感到Elsa真的很可爱,精致带点婴儿肥的脸庞,因为缩小了,眼睛显得更大了。肥嘟嘟的四肢摸上去的感觉实在太好了,Anna难以置信得看着Elsa,就算Elsa变成了小小龙都能这么可爱,果然Elsa是我最爱的姐姐。

被Anna盯得实在不好意思了,Elsa羞恼起来,她漂亮的大眼睛都在抗议了:“Anna,快点把我放下好吗。”

虽然姐姐的个子变小了,但姐姐生气的样子还是不会变的,Anna知道Elsa的临界点快到了,她可不想变成冰块,Anna立马放下了Elsa。

自从那天后,Anna和Elsa在找到变回原样的方法前,都必须以这样的方式相处了。Anna错觉得以为都是在那天对着镜子说些莫名其妙的话,自己又瞎想才会导致这样的,但Anna还是明白的,她并不会什么魔法,一定是别的地方出了问题。

现在每天Anna都会抱着Elsa睡觉,早上亲自帮Elsa换上衣服,又亲自喂Elsa吃饭。虽然Elsa并不乐意Anna这样做,但Anna不依不饶,她觉得Elsa一定是在逞强。之后的日子又会怎么样呢,Anna不知道,但她一定会帮助Elsa变回原样的,只不过在这之前,Anna还是很享受和Elsa朝夕相处的日子的,就像回到了过去。而Elsa也能继续待在Arendelle,不用回北地了,自己也能一直看着可爱的小小龙Elsa了,对Anna来说,这还真不算什么不愉快的日子,反而相当舒心愉悦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6)